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2008 吾之至爱电影

今年是2009年 。。那。。

去年是2008年咯 。。(废话!!)


虽然去年是考中五spm的一年 。。但我还是会去看电影的。。
我看的电影有些是很另类的。。因为很少人看嘛。。但反而有些大制作的电影,我倒是没兴趣看!!(我也不知到为什么叻。。)

例如:doraemon the movie
Bolt
Wushu
Madagascar 2 escape to afrika
Ah Long Pte Ltd
Congkak
L change the world
Kung fu Dunk
Kung fu Panda
Kungfu HipHop
Money No Enough 2
Three Kingdom
indiana jones

这些电影都是我在戏院所看的。。。。 希望今年会比去年有更多的好电影 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