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龙战骑士

今天真开心。。
因为周杰伦又发片了。。。
但不是新专辑啦 。。
是《我很忙》和《魔杰座》里的20 首mv。。。
价钱蛮贵的。。rmxxx
没办法。。谁叫周杰伦是我的偶像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有一首歌叫《时光机》。。竟然没有mv 。。
有啊!! 我明明在youtube 看到这首的mv 啊 !!!
算了。。。
还有喔。。 赠送《龙战项链》
哈哈哈哈!!!爽
我一定在这次的新年戴上的。。。

周杰伦 !! 加油!! 我。。 永远支持你的 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