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汤姆斯 ?!thomas !?我的洋名 ?!

其实我有一个英文名 。。那就是THOMAS 。。
这的洋名是住在我对面的邻居取的。。
应该有四五年了。。
只有我家人知道啦。。。朋友却不知道。。
这应该是算我的秘密吧 。。但这是
可以说的秘密哦!!!!

今天我到了大众书局。。看到一本书
关于男性的所有英文名。。还有分析每一个英文名。。哈哈
那对于thomas 这个英文名 。。。
分析结果到底是怎么样呢??
很想知道吧!呵呵
不告诉你~~吊一吊你的好奇心
先在此卖个关子!
拜拜 哈啊哈!!@~#¥%&*&)




0 评论: